EN
https://www.gov.cn/

甘肅、寧夏兩省建立重大交通項目合作機制

2016-09-21 08:51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甘肅、寧夏兩省區建立重大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合作協商機制,以進一步促進兩省區在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合作發展和交流協作,加快區域一體化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協商機制提出,兩省區省級聯席會議每年舉行一次,在兩省區輪換組織召開,主要研究協調跨省區交通發展規劃編制、重大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方案對接,聯合謀劃爭取更多鐵路、公路、民航等重大交通基礎設施項目進入國家規劃,共同爭取國家政策、資金等方面的支持,共同研究和出臺區域性政策,協調推進區域共同發展。

協商機制將共同落實國家關於建設“一帶一路”、陜甘寧革命老區振興等重大發展戰略,推動加快構建兩省區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統籌研究區域內鐵路、航空、公路、水路等運輸方式的綜合佈局,爭取實現區域內多種運輸方式的貨運無縫連接、客運零距離換乘,提高運輸效率。(記者 趙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