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出席加拿大總理家宴,看加總理兒子錶演後空翻

2016-09-23 19:52 來源: “騰訊新聞”微信公號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湖邊會談期間,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的大兒子主動提出表演後空翻給李克強總理。


表演三次均沒有平穩落地,羞澀站在父親旁邊捂臉。


現場圖

當地時間21日傍晚,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自己的微博和推特賬號上發佈一張與李克強夫婦在湖邊交談的照片,並寫道:“在這個美麗的傍晚,回請李克強總理及夫人程虹女士。 歡迎訪問加拿大!”20天前,李克強剛剛與特魯多在北京會見。

李克強總理抵達加拿大兩小時後,就在渥太華的夏列頓湖總理官邸出席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夫婦舉行的家宴。

餐前,兩國總理夫婦在官邸門外的湖邊小坐交談。一頓三道菜的簡單晚餐後,兩國總理夫婦返回湖邊,欣賞晚霞景色並繼續交流。

湖邊會談期間,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的大兒子主動提出表演後空翻給李克強總理。表演三次均沒有平穩落地,羞澀站在父親旁邊捂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