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將啟動省級科技和金融結合試點 探索地方特色科技金融服務模式

2016-09-25 11:39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已制定省級科技和金融結合試點城市建設方案,將選擇3至5個有條件的市州啟動試點城市建設,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科技金融服務模式。這是記者9月22日在科博會投融資機構與企業對接專場活動上獲悉的。

2011年,成都高新區入選全國首批促進科技和金融結合試點地區,並在科技和金融結合方面探索了豐富經驗。省科技廳副廳長韓忠成介紹,結合全國試點經驗,我省將在試點市州開展科技和金融結合模式創新,在創業投資引導基金、知識産權質押貸款、科技擔保、科技保險等方面先行先試。

據介紹,我省通過設立首期20億元的四川省創新創業投資引導基金、設立科技投資引導基金、成立科技支行、舉行科技金融對接會等多種方式,持續推動科技和金融結合,助力創新創業。(記者 李龍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