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6家中外媒體走進青海感受扶貧攻堅

2016-09-26 10:27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6家中外媒體走進青海感受扶貧攻堅
張西明與來青記者見面座談

9月23日,由國務院新聞辦、省政府新聞辦組織的“中國扶貧攻堅———走進青海”媒體團抵達青海,開始為期5天的採訪。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西明在西寧機場與16家中外媒體記者見面座談。

張西明對中外媒體記者深入三江源、關注青海的扶貧攻堅工作表示歡迎。他在介紹了青海的基本情況後説,媒體是民眾增進了解、建立友誼的重要渠道,是促進各領域友好往來、互利合作的重要途徑。希望這次記者團的朋友們在圍繞扶貧攻堅採訪報道的同時,多報道青海在經濟社會發展、生態文明建設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多介紹青海在民族團結和諧、文化傳承保護等方面實施的有效措施,多反映青海在互利合作方面取得的積極成果。我們期待通過你們的採訪報道,使世界對中國西部、對青海有更多的了解,也歡迎各國朋友多到青海來走一走看一看,進一步感知青海、了解青海。

省扶貧開發局負責人介紹了我省扶貧開發工作情況。來自《新蘇黎世報》、阿富汗國家廣播電視臺、香港有線電視和中央電視臺、新華社、中國日報社等媒體的記者當天前往玉樹藏族自治州,將在玉樹市和稱多、雜多、曲麻萊等地了解我省産業扶貧、教育扶貧等方面的進展。(記者 花木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