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價監局派員參加第43屆國際反托拉斯法與政策年會

2016-09-27 10:1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1-23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價監局李青副局長應邀赴美國紐約參加第43屆國際反托拉斯法與政策年會。本次會議由美國福特漢姆大學和喬治華盛頓大學共同舉辦,主題為“亞洲反托拉斯的未來與發展”,圍繞競爭政策、反壟斷與知識産權、卡特爾執法等熱點問題進行研討,美國、歐盟、日本、新加坡、墨西哥、智利等國家和地區的反壟斷執法機構和有關研究機構代表參會。

本次會議專門設置“中國反壟斷法實施的今天和未來”環節,中國三家反壟斷執法機構代表作專題發言。李青副局長從對深化經濟體制改革的重要意義、促進經濟轉型升級、建立漸進可操作性的工作制度三個方面,重點介紹了我國公平競爭審查制度的建立和實施情況。與會代表對我委在競爭政策領域取得的積極進展表示高度關注和讚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