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安排5億元支持各地開展PPP項目前期工作

2016-09-30 08:04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提高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項目的質量和水平,更好推動PPP項目落地實施,從2015年開始,國家發展改革委每年安排5億元中央預算內投資支持PPP項目前期工作。今年6月,國家發展改革委下達了2016年PPP項目前期工作專項補助5億元,目前各地已分解落實到具體項目。

2016年安排的PPP項目前期工作補助資金,主要用於支持重點區域或行業的PPP項目規劃編制,以及重點PPP項目的評價論證諮詢、實施方案編制、招標文件起草、合同文本擬定、財務顧問、法律顧問和資産評估等。共補助支持703個PPP項目,項目總投資約1.2萬億元,涵蓋了能源、交通、水利、環境保護、重大市政工程、醫療衛生、文化教育等領域。其中,重大市政工程類項目數量佔46.8%,交通運輸類項目數量佔18.9%,文化教育類項目數量佔14.1%。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