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年前三季度 河南省安全生産形勢總體穩定

2016-10-02 08:49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8日,全省安全生産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鄭州召開,今年前三季度,我省安全生産形勢總體穩定,各項工作取得積極進展,事故起數和死亡人數實現了“雙下降”,未發生特別重大事故。

今年以來,全省安全生産形勢雖然總體穩定,但仍然發生2起重大事故,同時工礦商貿領域還發生了14起較大事故,教訓深刻。從歷史經驗來看,第四季度是我省安全生産事故高發期,再加上“十一”黃金周等節假日,出行旅遊人員增多,交通運輸繁忙,不安全因素增大,煤礦、道路交通、火災等事故易發多發,加重了安全生産壓力。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各單位要緊緊扭住防範遏制重特大事故這個重點不放鬆,持續抓好安全生産專項整治和隱患排查治理,持續保持安全生産領域打非治違高壓態勢,切實抓好國慶期間安全監管,持續開展安全生産督查檢查,做到責任、措施和監管落實到位,推動全省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好轉,確保全年安全生産目標任務圓滿實現。(記者 欒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