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武警總隊圓滿完成國慶安保任務

2016-10-08 13:25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慶假日期間,省武警總隊在圓滿完成固定勤務執勤的同時,科學籌劃,精心指導,嚴密組織,狠抓落實,圓滿完成了多項安保任務。

  為紮實做好國慶節日期間安保工作,總隊、支隊兩級黨委節前進行專題部署,組織開展了實戰背景的戰備拉動演練。節日期間,總隊、支隊兩級首長機關每日對基層單位戰備值班等情況進行不定時檢查。兩級黨委機關先後派出由部門以上領導帶隊的81個巡查組到基層單位檢查指導,百餘名機關幹部深入一線蹲點幫帶。擔負地市主要街道、重點廣場、交通樞紐等人員密集區聯勤武裝巡邏的官兵加大立體化武裝巡邏組次和密度,有效震懾各類違法犯罪活動。10月3日,擔負華山景區維護秩序任務的渭南支隊官兵安全轉移疏散數千名因極端天氣滯留峰頂的遊客。10月6日,擔負世界盃亞洲區12強預選賽賽事現場安保任務的執勤官兵圓滿完成安保任務,以實際行動向全省人民交上了一份滿意答卷。(黨忠斌 記者:齊小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