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第一批‘星創天地’備案專家
審核諮詢會”在北京召開

2016-10-09 09:00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國務院辦公廳《關於發展眾創空間推進大眾創新創業的指導意見》(國辦發〔2015〕9號)、《關於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員制度的若干意見》(國辦發〔2016〕32號)等文件精神,根據科技部《發展“星創天地”工作指引》(以下簡稱《指引》)的要求,2016年9月14日,科技部農村司、農村中心共同在北京組織召開了“第一批‘星創天地’備案專家審核諮詢會”。

會議由科技部農村司基層科技與創業指導處主持,科技部中國農村技術開發中心趙紅光副主任圍繞著科技部以推動“星創天地”為抓手,進一步落實國家“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要求,推動農業科技成果轉化、促進農業科技與金融有效結合等三個方面進行了講話。趙主任強調“星創天地”即要借鑒“眾創空間”的做法,又要體現農業科技領域開展創新創業的特色,在試點的基礎上,逐步有序的全面推開。希望各位專家在備案審核的過程中能夠保持科學、公正、客觀的態度,以“星創天地”備案審核指標體系為主要依據,遴選出一批功能定位準確、基本條件完備、服務功能齊全、具有良好發展前景和一定示範帶動作用的“星創天地”予以備案。

本次備案審核,邀請了長期從事農村創新創業的技術、金融、管理和政策領域的專家以及優秀科技特派員共47名,針對全國31省份申報的801份材料,按照東、中、西部不同區域劃分為三個小組,開展資料審核。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