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城鄉建設部 工商總局關於印發建設工程勘察合同示範文本的通知

2016-10-10 15:28 來源: 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住房城鄉建設部 工商總局關於印發建設工程勘察合同示範文本的通知
建市[2016]199號

各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規劃國土委、工商行政管理局,天津市建委、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委員會,上海、重慶市建委、工商行政管理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建設局,國務院有關部門建設司(局):

為規範工程勘察市場秩序,維護工程勘察合同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住房城鄉建設部、工商總局制定了《建設工程勘察合同(示範文本)》(GF-2016-0203),現印發給你們,自2016年12月1日起執行。在執行過程中有何問題,請與住房城鄉建設部建築市場監管司、工商總局市場規範管理司聯絡。

《關於印發<建設工程勘察設計合同管理辦法>和<建設工程勘察合同>、<建設工程設計合同>文本的通知》(建設[2000]50號)同時廢止。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2016年9月12日

附件:建設工程勘察合同(示範文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