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出席中央電臺與中國戲曲學院戰略合作協議簽字儀式

2016-10-10 15:43 來源: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8日,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與中國戲曲學院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閻曉明出席簽字儀式並會見中國戲曲學院院長巴圖。

閻曉明指出,此次合作是中央電臺第一次與高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國戲曲學院對戲曲的發展和傳承肩負重要使命,希望本次簽約能夠推動中國戲曲學院的優勢資源與中央電臺的媒介平臺強強聯手,更好地弘揚和傳承中華戲曲文化。他強調,在框架性的戰略確立之後,在節目傳播內容上,中央電臺會根據時代的變化進行不斷創新。在傳播載體的創新方面,央廣新媒體的推送覆蓋了傳統廣播中沒有覆蓋到的地方,彌補了其地域局限性,也能更好地與現代年輕人使用手機的習慣相結合,對於在青年人群中傳播戲曲傳統文化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