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城鄉建設部、江西省人民政府簽署《江西省空間規劃》省部合作框架協議

2016-10-11 20:59 來源: 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中央城市工作會議精神和生態文明體制改革要求,2016年10月10日,住房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黃艷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鄭為文在南昌簽署了聯合推進《江西省空間規劃》編制工作合作框架協議。

江西省2016年1月啟動了《江西省空間規劃(2016-2030)》編制工作。住房城鄉建設部和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陳政高部長和黃艷副部長聽取專題彙報,省委鹿心社書記、省政府劉奇省長、毛偉明常務副省長、鄭為文副省長分別作出批示,提出明確要求。住房城鄉建設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簽署合作協議,旨在建立部省合作會商機制,通過改革創新省級空間規劃編制與管理機制,進一步理順空間管理事權,明晰空間管理手段,促進各空間類規劃的協同,破解省級“多規合一”中的重大問題,強化生産、生活、生態空間統籌的戰略引領,建立健全江西省空間規劃體系與實施管理體制,為省域空間規劃工作提供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模式。

住房城鄉建設部城鄉規劃司,江西省住房城鄉建設廳、發展改革委、國土資源廳、環境保護廳,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負責人等參加。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