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大學生創新創業融企對接大會舉行

2016-10-13 15:12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日,黑龍江省大學生創新創業融企對接大會在哈爾濱工業大學舉行。省推進大學生創新創業工作聯席會議成員單位和省內各高校負責同志、投融資機構代表、大學生代表共計500余人參加大會。

副省長孫東生出席會議並講話,哈爾濱工業大學校長周玉致辭。

會上,四位大學生創業者代表分享了他們的創業經歷,投資機構代表作了支持創新創業的表態發言。共有17家大學生創業企業與投資機構簽署了投資協議,簽約金額達到1.39億元;省教育廳與省科力高科技産業投資有限公司簽署《黑龍江省大學創新創業天使投資引導基金委託管理框架協議》,基金規模達到1.5億元,大會累計簽約金額達到2.89億元。13日,大會還將舉辦大學生創業項目推介及路演活動。

據悉,本次大會由省教育廳和省科技廳聯合舉辦,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大力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見》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統一部署,解決大學生創新創業中的融資需求,推進我省大學生創新創業工作。大會以2016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為平臺,旨在設立我省大學生創新創業投資引導基金,搭建校企合作與投融資對接平臺,營造“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濃厚氛圍。(記者 薛立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