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外國專家局舉辦“2016年度保密、檔案、公文處理及網絡安全等級保護”培訓班

2016-10-13 20:21 來源: 外專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提高機關工作人員的業務能力和綜合素質,10月11日至12日,國家外國專家局在北京外國專家大廈舉辦“2016年度保密、檔案、公文處理及網絡安全等級保護”培訓班。

國家外國專家局副局長夏鳴九齣席培訓班開班儀式並講話。他指出,保密、檔案、公文處理和網絡安全等級保護是機關重要的基礎性工作,做好這些工作是局機關各部門、局直屬單位的重要職責,希望參訓人員能充分利用此次機會潛心學習、學有所成,學以致用,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為推動引智事業改革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局辦公室劉玉華主任主持了開班儀式。局保密委員,各單位保密聯絡員、檔案管理員、公文管理員、重點涉密部門部位工作人員及新錄用人員共約60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班為期兩天,以實際工作為導向,圍繞保密工作、網絡安全等級保護工作,邀請了國家保密局管理指導司趙榮山司長、北京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總隊趙悅警官作專題授課;局辦秘書處、局保密辦、局檔案室相關同志分別就公文處理、保密自查自評、檔案歸檔管理等進行了業務講解和交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