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12家單位成為“省小微企業創業基地”

2016-10-14 11:25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上午,合肥市舉行“小微企業創業示範基地”授牌儀式暨創業輔導活動,這是“全國雙創活動周”合肥分會場的主場專項活動之一。

會上,IE果園、新鼎明創新創業基地等12家單位獲得“安徽省小微企業創業基地”稱號,北城智慧家居(家電)産業“雙創”基地、工投·立恒工業廣場一期小微企業創業基地等35家單位獲得 “合肥市小微企業創業示範基地”稱號,並接受授牌。授牌儀式結束後,合肥市有關部門還對廣大創業者進行了創業輔導。

近年來,合肥市不斷優化創業創新環境,一批獨具特色和實力的小微企業創業基地相繼建成,形成了多層次、全方位的創業創新基地建設體系。目前,該市國家級、省級、市級小微企業創業示範基地分別達到2家、25家和35家,現有備案小微企業創業基地81家,帶動創業團隊5760個,吸納就業人數近6萬人。(記者 田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