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防科工局召開“十三五”軍工固定資産投資指導意見和管理制度宣貫會

2016-10-14 15:44 來源: 國防科工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國防科工局總工程師龍紅山主持召開“十三五”軍工固定資産投資指導意見和管理制度首次宣貫會議,教育部科技司、中科院高技術局,各軍工集團公司和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有關諮詢機構,以及國防科工局有關部門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十三五”期間,要把轉變建設模式作為國防科技工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重要舉措,以建設中國特色先進國防科技工業體系為根本方向,大力推進體系效能型建設,在立足國民經濟的基礎上,推動能力協同發展,優化資源配置,著力提高投資的效率、效益和效果,實現能力建設的系統化、專業化、集約化和社會化。堅持政府主導與市場作用相結合,推動建設理念、建設思路、建設重點、投資方式轉變,推行“兩個縮小”“兩個統籌”,提高能力建設精準度、開放度、集中度和體系貢獻度。

會議要求,各單位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深入學習領會“十三五”軍工核心能力建設的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圍繞體系效能型建設模式,提高統籌能力與水平,務實推進指導意見落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