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雙創大賽互聯網總決賽桐鄉落幕 浙江省互聯網醫療項目摘得桂冠

2016-10-18 08:49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7日,經過前期激烈角逐,入圍第五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行業總決賽的12強企業和6強團隊在桐鄉進行了最終對決,産生了企業組和團隊組的全國冠軍。來自我省的杭州聯眾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才雲科技有限公司分別榮獲總決賽企業組一等獎和二等獎。

杭州聯眾醫療帶來的“互聯網+健康”項目,依託遠程移動定點影像傳輸、web的移動PACS、VNA/XDS數據共享等技術,可提高醫療機構網絡化、信息化水平,從而提高醫療效率,推動解決“看病難、看病貴”等問題。

據悉,第五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由科技部、財政部、教育部和全國工商聯共同指導,分為電子信息、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新材料、生物醫藥等6個行業。目前,先進製造業行業總決賽和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行業總決賽已落下帷幕。不久前在河南洛陽舉行的先進製造業行業總決賽中,浙江兩家企業分別榮獲三等獎。(記者 李文芳 通訊員 郎凱行 市委報道組 張潘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