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2016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月活動圓滿落幕

2016-10-20 11:02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青海省2016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月活動圓滿落幕
644名困難高校畢業生實現就業

記者從青海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獲悉,近日,為期一個月的“2016年全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月”活動落下帷幕。全省各級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機構共登記高校畢業生3232名,組織專場招聘會48場(次),發佈就業崗位信息6051條,簽訂初步就業意向協議1132份。為1428名援助對象提供就業幫扶,其中644名困難高校畢業生實現就業。

在就業服務月活動期間,全省各市(州)圍繞“實名登記精準服務,幫助更多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活動主題,重點從開展實名登記、強化就業創業服務、開展專項就業培訓、加大創業扶持力度、加強就業見習、開展重點幫扶、拓寬宣傳路徑七項工作入手,充分發揮職能作用,立足基本職責、強化服務理念,為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提供全方位就業創業服務。活動共開展專項培訓31場,培訓高校畢業生2106人;提供就業指導2489人次;提供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崗位384個,參加就業見習207人;印發各類宣傳冊(品)40800份,舉辦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典型事跡巡迴報告活動和實地觀摩等活動7場。

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月活動結束後,全省各級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機構將繼續貫徹落實相關政策,為符合條件的未就業人群提供各項就業服務,使其儘快實現就業。(記者 張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