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舉行中小微企業融資對接會

2016-10-23 09:43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由海南省工信廳主辦的海南省中小微企業融資對接會首場活動近日在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舉行,110家企業的負責人與14家投融資機構面對面現場對接,求解融資難題,現場簽下2.9億元銀行授信協議。

為支持海南中小微企業健康發展,鼓勵省中小企業服務機構為企業提供信息、技術、創業、培訓、融資等公共服務,省工信廳委託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舉辦四場“中小微企業融資服務對接活動”,通過這四場活動,創造幫扶氛圍,改善融資環境,切實有效地解決全省中小微企業融資難問題。

在首場融資對接會現場,浦發銀行等5家銀行、省擔保公司等3家擔保機構、恒信金服等3家金融機構、中國人壽等保險公司積極參與,與中小微企業負責人面對面溝通。共有50多家企業現場簽約。(記者 羅霞 通訊員 趙麗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