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省中小微企業融資推進會
總簽約金額達到306億元

2016-10-26 09:39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5日,由中國人民銀行廣州分行、廣東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聯合舉辦的廣東省中小微企業融資推進會在廣州召開。會議對《廣東省人民政府關於創新完善中小微企業投融資機制的若干意見》發佈實施一年多以來的經驗做法進行交流,進一步明確工作措施,推進中小微企業融資和健康發展。副省長袁寶成出席會議並講話。

袁寶成強調,希望各相關部門和各金融機構以此為契機,切實抓緊抓好各項工作落實。一是做好政策聯動。二是加強機構聯動。三是完善配套措施。各地、各部門要在創新政府服務的寬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抓好現有政策的落實,深化涉企改革,切實減輕企業負擔,營造適合中小微企業創新發展的優良環境。

推進會上,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與中國人民銀行廣州分行簽署《關於開展企業信息共享和聯合懲戒工作合作協議》;珠海、江門、佛山市經信局、人民銀行、相關金融機構簽署《建設小票貼現中心框架協議》;韶關、東莞、湛江市人民銀行與當地金融機構簽署《運用貨幣信貸政策工具支持特色領域中小微企業發展協議》;金融機構與部分擔保機構、中小微企業簽署了業務合作協議,總簽約金額達到306億元,預計將促成1700余家中小微企業獲得融資。(記者 唐柳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