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麗河北”主題展覽在省會民心廣場開展

2016-10-26 10:36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4日,“美麗河北”主題展覽在省會民心廣場開展,由社會各界推選出的“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精彩亮相,展現河北之美。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田向利參觀展覽。

“美麗河北”是省委宣傳部聯合有關省直廳局在全省組織開展的一項大型主題宣傳活動。今年3月份以來,我省重點開展了23項“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推選展示活動,省委政法委、省文明辦、省公安廳交管局、省教育廳、省民政廳等有關單位,11個設區市以及定州市、辛集市積極響應,廣泛動員,逐級推選,“最美志願者”“最美公交司機”“最美殘疾人”“最美教師”“最美交警”“最美社區”等推選活動有序展開,形成橫向拓展到各行業領域,縱向深入到各地的廣泛輻射,推選出一大批“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

活動開展以來,社會各界廣泛關注、積極參與,全省2000多萬人次參與到活動中。活動通過描繪河北好風光,展示河北好風尚,講述河北好故事,傳播河北好聲音,達到了發現美、展示美、傳播美、建設美的目的,有力引導了全省廣大幹部積極投身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設。據介紹,展覽將持續到11月底,廣大群眾可前往參觀。(記者 薛惠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