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向社會公開徵集2017年立法項目建議

2016-10-31 15:11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9日,記者從省政府法制辦獲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省政府法制辦向社會公開徵集2017年政府立法項目建議。

按照有關要求,立法項目建議應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對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貫徹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重點圍繞京津冀協同發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生態環境治理、扶貧開發、防災減災救災、安全生産、新型城鎮化建設、保障改善民生、法治政府建設等方面急需立法解決的問題。

據介紹,立法項目建議應包括立法項目的名稱、依據;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擬確立的主要制度和擬解決的主要問題等內容。省政府法制辦有關負責人提醒,提交立法項目建議時,要註明單位名稱、聯絡人及聯絡方式。立法項目建議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郵箱fzbjjfgc@126.com或hbfzbfgc@163.com;聯絡電話及傳真0311—87904684、87904815。書面形式寄送地址為石家莊市師範街75號河北省人民政府法制辦公室(請在信封上註明“立法項目建議”),郵編050051。(記者 張淑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