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郵政局召開長江經濟帶郵政業發展座談會

2016-10-31 21:11 來源: 郵政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6日,國家郵政局在重慶召開長江經濟帶郵政業發展座談會,部署《關於加快長江經濟帶郵政業發展的指導意見》貫徹落實工作,研究長江經濟帶郵政業發展思路。國家郵政局副局長邢小江出席會議並講話。

邢小江指出,加快長江經濟帶郵政業發展,既是區域郵政業發展的內在需要,也是貫徹落實國家重大戰略的必然要求,對推進長江經濟帶郵政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服務長江經濟帶産業發展等具有重要意義。要全面把握《指導意見》的內容要點:既把握戰略定位,統籌銜接發展目標,又把握地方實際,優化基礎設施佈局;既對接産業轉型,推動産業創新融合,又發揮開放優勢,發展跨境寄遞服務;既強調生態保護,強化綠色可持續發展,又重視寄遞安全,加強行業安全監管。

為切實做好《指導意見》的貫徹實施工作,邢小江要求,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區域協調。加強學習宣貫,統一思想認識。大膽探索實踐,引領行業發展。加強溝通協調,實現融合發展。

座談會上,與會同志就如何理解長江經濟帶戰略,如何在這一戰略背景下推動長江經濟帶郵政業發展做了充分交流討論。政策法規司對《指導意見》進行解讀,受邀專家就長江經濟帶戰略做了輔導講解。

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慶、四川、雲南、貴州等11個省(市)郵政管理局相關領導幹部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