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400余項航天最新成果
亮相珠海航展

2016-11-05 16: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珠海11月5日電(記者 馬曉澄)在珠海市舉行的第十一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上,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攜近兩年來的最新科技成果400余項展品亮相,展示我國航天領域取得的新成就以及航天技術的未來發展。

記者在現場看到,最受關注的宇航展區分為進入空間、利用空間、探索空間以及基礎能力四大區域,結合近期宇航工程熱點,以國家重大航天專項為主,展示我國在載人航天、探月工程、北斗導航、高分辨率對地觀測以及宇航科學等領域的最新成就。

據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除了長征五號運載火箭、載人飛船返回艙、空間站組合體、火星探測器與環繞器等熱點展項之外,天宮二號空間實驗室、嫦娥五號衛星、長征六號運載火箭及發射車、長征十一號運載火箭及發射車、高分四號衛星、商用微波遙感衛星等,均為首次對公眾亮相。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在展示航天技術與成果的同時,為讓公眾能夠零距離的親身體驗航天科技的魅力,在展區內設立了手控交會對接、FN-16數字模擬訓練系統等深化對航天技術感知的互動體驗項目,成為展區的一大亮點。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