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六屆全國測繪地理信息技術裝備展覽會暨全國測繪地理信息博覽會舉辦

2016-11-11 11:05 來源: 測繪地信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局長庫熱西、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副局長李維森參觀第六屆全國測繪地理信息技術裝備展覽會暨全國測繪地理信息博覽會。

11月10日,第六屆全國測繪地理信息技術裝備展覽會暨全國測繪地理信息博覽會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展會展出的眾多測繪地理信息高科技裝備,從不同層次、不同角度全面展現了測繪地理信息發展的新動態、新理論、新技術,活動規模宏大,內容精彩紛呈,3800余名觀眾反響熱烈。

本屆展會展出面積達22000余平方米,規模覆蓋南寧國際會展中心7個展館,263個展位,數百家測繪地理信息行業品牌盛裝亮相,讓測繪地信文化、測繪地信商機、測繪地信消費等相關産業緊密結合。歷時3天的展會將成為南寧市和測繪地理信息行業的一場信息、人脈互動交流、碰撞的盛宴。

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本屆展會引入了三維全景掃描技術,對展會現場進行了全方位、立體式的掃描,將展會現場情景、展位設置等在展會官網上實現了情景再現。展會還與北京微吼時代科技有限公司進行合作,引入微吼網絡視頻直播服務,與全體測繪地信人共享行業盛世,擴大了展會影響力,傳播了展會新形象。

本屆展會在充分展示測繪地信行業發展成就的同時,還升級服務,為參展商、觀眾提供最佳的觀展體驗。為確保展會安全、順利進行,組委會就交通、消防、衛生、安全等問題做好預案。為了高效快捷地為觀眾服務,組委會對簽到工作進行了週密安排,為觀眾開放了微信預簽到、現場簽到、VIP和名片簽到,三種不同簽到方式極大地方便了觀眾的簽到、參觀。

為讓本屆展會與南寧充分融合,讓展會更具影響力,組委會在11月10日晚舉辦“南寧之夜”答謝晚宴,以輕鬆、愉悅的宴會氛圍為參展商創造交流、合作機會,為展會營造全新的感受。

此次展覽會暨博覽會由國土資源部、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國家測繪地理信息局指導,中國測繪地理信息學會、中國儀器儀錶行業協會主辦,中國測繪地理信息學會儀器裝備專業委員會、中國儀器儀錶行業協會測繪儀器分會承辦,南京天樂展覽有限公司協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