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寧市獲得“國際友好城市交流合作獎”

2016-11-13 14:35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在重慶召開的“2016中國國際友好城市大會”上,西寧市榮獲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中國國際友好城市聯合會頒發的“國際友好城市交流合作獎”。

該獎是我國國際友城交流的行業最高獎項,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中國國際友好城市聯合會每兩年評選一次。本次評選是嚴格按照近年來各省、市國際友城交流分類調查情況進行綜合評定,並報上級部門審定後確定的。

近年來,西寧市高度重視外事僑務工作。相繼出臺了《西寧市進一步加強國際友好城市工作的意見》《西寧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西寧市“一帶一路”建設行動方案》等。今年8月,成功舉辦了“夏都國際論壇暨絲綢之路沿線國際友城圓桌峰會”。國際友好城市締結與交流實現新突破,國際友城和友好交流城市數量增至28個。與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中國國際友好城市聯合會、外交部公共外交辦公室等部門共同推出了“世界涼爽城市西寧”國際品牌,使西寧有了首張城市國際名片,其國際影響力和知名度不斷擴大,得到了國內外友城和市民的廣泛認可和讚譽。(記者 黃曉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