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果 共停止醫療合作、房地産租賃等項目1900余個

2016-11-15 19: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11月15日電(劉勝、張東波)記者從15日在濟南召開的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總結部署會上獲悉,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已停止醫療合作、房地産租賃、招待接待等項目1903個。

據武警部隊副司令員王兵介紹,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啟動以來,各級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視為重要政治任務,擺到突出位置強力推進落實。各部隊注重把依法依規貫穿工作全過程,積極與地方各部門通力協作,先後解決侵佔部隊資産、合同到期不履行等涉法問題60余起。截至目前,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已取得階段性成果,共依法停止有償服務項目1903個,其中醫療合作項目375個、房地産租賃項目1434個、招接待項目24個。停止項目涉及的軍人、非現役文職人員已全部依令歸建,涉及的社會聘用人員已依法依規解除合同。

會議要求,武警各部隊要繼續積極穩妥推進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凡合同協議已到期的項目,必須立即解除合同、停止項目,嚴禁續簽或新簽合同。合同協議未到期需提前解除合同的,要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通過協商或司法程序解決。對於已經停租收回的房地産,各部隊要合理調整、充分利用,加強維護管理,既要保證不再以任何形式開展商業性活動,又要防止部隊資産閒置浪費,確保部隊利益最大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