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氣候投融資論壇”邊會在馬拉喀什會議“中國角”舉行

2016-11-18 08:3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摩洛哥馬拉喀什當地時間2016年11月15日下午,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應對氣候變化司、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和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在聯合國馬拉喀什氣候變化大會(COP22)期間共同舉辦了“中國角”邊會-“中國氣候投融資論壇”,60多位國內外金融機構和國際組織的代表參加了討論。

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做了書面致詞,聯合國副秘書長兼環境規劃署執行主任埃裏克·索爾海姆先生出席會議併發表講話。國家發改委氣候司副司長李高做了題為“推動氣候投融資發展,實現國家低碳發展目標”的主旨發言,從完善綠色金融體系、制訂氣候金融政策、鼓勵地方試點、創新金融工具、發揮互聯網金融的作用和加強國際合作等方面闡述了對中國氣候投融資的戰略思考。

來自中國人民銀行、中國銀監會、國家開發銀行、中國工商銀行、聯合國秘書長辦公室、世界銀行、國際金融公司、亞洲開發銀行等機構的代表圍繞中國氣候投融資的政策和實踐進行了分享和討論。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