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6.5萬人申請報考北京市公務員

2016-11-18 08:58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7日17時,2017年度北京公務員考試報名系統關閉。據市人力社保局統計,已有6.5萬人提交了報考申請,目前通過審核,繳費成功的報名者已達5.6萬餘人。有10個職位“百里挑一”,其中,平谷區城管監察員一職,吸引了400人競爭,成為目前最熱職位。

昨天是北京市公務員網上報名最後一天,中公教育機構統計數據顯示,截至12時,已有40191人通過資格審查,報考職位達1924個,佔總職位數的90%。17時,通過審核人數激增1.6萬人之多,達到5.6萬餘人。相比去年,今年北京公務員報名人數大幅增加,平均每崗競爭人數超過11人,競爭激烈程度高於去年。

競爭最激烈的十大職位均至少“百里挑一”。平谷區城管執法監察局的城管監察員職位,只招錄1人,學歷要求為大專及以上,其他條件無限制,目前該職位通過資審的報考者達400人。“朝陽區水務局的辦公室檔案職位”也競爭激烈,競爭比達到1:189;“市質量技術監督局標準化工作職位”競爭比為1:166。

據悉,此次報名審查今天結束。已通過資格審查尚未繳費的考生須于11月19日9時至11月22日17時間,登錄市人力社保局網站進行網上確認和網上繳費,未按規定繳費成功者視為自動放棄考試。(記者 袁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