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267家旅行社承諾抵制“不合理低價遊”

2016-11-19 10:57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8日上午,我省旅行社誠信經營承諾宣誓儀式在昆明舉行。之前,全省首批共有11個州市的267家旅遊企業與各地旅遊協會自願簽訂了《旅行社誠信經營承諾書》,並公開承諾抵制“不合理低價遊”。

為貫徹落實全國、全省一盤棋整治“不合理低價遊”專項行動,引導旅遊企業誠信經營,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導、省旅行社協會號召,我省旅遊企業自願承諾:誠實守信,守法經營;真實宣傳,正確引導;合理定價,明碼實價;規範合同,嚴格履行;化解糾紛,及時公正;規範服務,塑造品牌。

據了解,簽訂《旅行社誠信經營承諾書》的旅遊企業肩負著堅決抵制“不合理低價遊”旅遊産品的責任,在旅遊經營中應當嚴格遵守,特別是嚴格對照雲南省各州、市團隊客人日均最低消費參考價和雲南省重點旅遊線路産品誠信指導價開展經營活動,堅決抵制不合理低價旅遊線路産品,用實際行動配合國家旅遊局和各地旅遊部門的專項整治行動。(記者 朱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