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政府召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

2016-11-19 11:37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8日,省政府召開全省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學習中央領導同志對安全生産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常委會、省政府常務會議有關決策部署,安排佈置歲末年初安全生産工作。副省長許克振出席會議並講話。

許克振要求,要深刻學習領會中央領導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實增強做好安全生産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要學習安監系統先進典型,弘揚正能量,把中央領導同志的肯定和鼓勵轉化為履職盡責、繼續前進的新動力;要通過深入學習,把“紅線意識”內化為心中不可逾越的“戒律”“戒尺”,把“統籌推進安全生産領域改革發展”細化為銳意改革、創新作為的實際行動,把“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真正落實為自覺的責任擔當。

許克振強調,歲末年初是安全事故高發期,必須高度重視、迅速行動,紮實做好歲末年初安全生産工作。要按照國務院安委辦統一部署,迅速組織開展一次安全生産大檢查、大整治;要圍繞重點行業、重點企業、重點部位、重點時段,深入開展專項整治活動;要精心部署,抓好安全生産年度目標考核結賬,全力做好國家考核迎檢工作,要提早動手、認真謀劃好明年的安全生産工作。(記者 曾莉 通訊員 林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