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陽貨車幫總部基地暨物流數據産業研究院啟動建設

2016-11-20 09:40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貴陽貨車幫總部基地暨物流數據産業研究院項目在貴陽國家經濟開發區小孟工業園開工建設。項目建成後,將成為貨車幫開展數據分析挖掘的中心。

貨車幫自2014年入駐貴陽發展以來,已在全國31個省級城市,296個地級城市建立了472個服務網店,擁有2500人的地勤團隊,服務體系已遍佈全國。目前,擁有誠信認證貨主會員35萬名,誠信認證車輛230余萬台。

據介紹,該項目總投資1.5億元,佔地面積67畝,建築面積約4.8萬平方米,將建成集綜合辦公展示、聲訊、數據處理、研發、服務為一體的現代物流大數據綜合服務平臺。未來的貨車幫總部基地還將設置3000個坐席,在平臺上,以保險、貸款、結算、支付等互聯網金融服務為手段,拓展貨車ETC、卡車新車銷售、二手車交易、商用輪胎、卡車汽配、挂車運營等的貨車後服務市場。(作者:吳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