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公佈第一批美麗鄉村名單

2016-11-21 10:09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0日,我省公佈第一批美麗鄉村名單。首批40個在規劃佈局、設施配套、生態人居、産業發展、鄉風文明等方面發展水平較高的村莊被命名為“海南省美麗鄉村”。

  據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村鎮處負責人介紹,自2016年省政府出臺《海南省美麗鄉村建設五年行動計劃(2016—2020)》及在瓊海市召開海南全域旅遊暨“美麗海南百千工程”現場會以來,全省各市縣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加大投入,創新思路,推動美麗鄉村建設取得積極成效。

  省住建廳聯合省財政、國土、旅遊、農業等有關部門及農村建設專家組成考核驗收小組,在市縣自評的基礎上,對我省19個市縣(含三沙市)美麗鄉村建設進行了考核驗收。首批美麗鄉村根據考核情況綜合評分,共分為五星、三星、一星三個等級。(記者 許林 通訊員 蘇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