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郵政局督導組督導檢查遼寧快遞旺季服務保障工作

2016-11-21 13:57 來源: 郵政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郵政局旺季督導組赴遼寧督導檢查快遞旺季服務保障工作。督導組深入一線檢查走訪了瀋陽、盤錦等地部分重點企業快遞網點,並分別對瀋陽郵區中心局和遼寧圓通、遼寧百世匯通、盤錦圓通、盤錦韻達、盤錦百世等分撥中心進行了夜查。

督導組在督導檢查中強調,一是要嚴守安全紅線,貫徹各項安全制度,杜絕安全生産事故,特別是對旺季新招錄的臨時聘用人員,企業要加強培訓,堅持培訓後上崗,確保不出問題。二是要加強對旺季的宣傳,加強與新聞媒體的溝通,注重對快遞旺季期間行業宣傳,傳播正能量。三是注重對末端網點的管理,引導企業加大對末端網點的投入,避免快件在末端網點積壓,保障旺季快遞服務。四是要注意冬季極端天氣對快遞旺季生産運行的影響,制定應急預案,確保一旦出現惡劣天氣能夠及時應對,將惡劣天氣對快遞旺季生産運行的影響降到最低。

目前,全省快遞旺季生産平穩有序。遼寧省郵政管理局表示,將按照國家郵政局督導組的要求,切實做好全省快遞旺季服務保障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