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與中國PPP融資支持基金再合作

2016-11-25 10:18 來源: 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國政企合作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劉隆文一行到內蒙古自治區對接PPP項目投資事宜,並明確表示股權投資內蒙古8個盟市21個PPP項目56億元,涉及市政、交通、養老、旅遊、水利、教育等6個領域。其中,26億元在2016年年底前完成投資;30億元有望在年底前簽訂框架合作協議,待項目方案完善後正式簽訂投資合同。中國PPP融資支持基金與內蒙古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今年8月,國家PPP基金已投資呼和浩特市地鐵1、2號線24億元的項目,成為全國第一個與國家PPP基金合作的項目,為全國其他地區與PPP基金合作提供了範例,也為內蒙古全區與國家PPP基金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據悉,中國PPP融資支持基金投資內蒙古PPP項目總規模有望達到80億元,引導增信1000億元以上PPP項目落地。下一步,內蒙古將進一步指導盟市完善項目股權投資方案,加快資金到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