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公安廳部署推進打擊“盜搶騙”行動

2016-11-28 09:48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5日,副省長、公安廳廳長曾欣主持召開電視視頻會議,動員部署全省公安機關深入推進集中打擊“盜搶騙”行動。

曾欣指出,歲末年初歷來是重大安全事故的高發期、違法犯罪的高發期,全省公安機關要高度重視,進一步落實安全監管責任,保持對違法犯罪的嚴打高壓態勢,切實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發展、正一方風氣”的職責使命。

曾欣強調,打擊“盜搶騙”犯罪成效直接檢驗公安機關忠誠擔當、民生情懷、基礎工作、能力水平,全省公安機關務必強化責任感緊迫感,切實把集中打擊行動組織好、開展好,打出力度、打出實效、打出聲威;務必最大限度打擊現行犯罪,最大力度追贓止損、加強防範治理、剷除犯罪土壤,努力實現偵破一批案件、打掉一批團夥、打擊一批涉案人員、追回一批群眾損失、整治一批重點區域的工作目標;務必強化執行力戰鬥力,加強組織領導、協作配合、問責追責,以集中打擊“盜搶騙”犯罪行動為重點,統籌做好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各項安保維穩工作,以優異成績向黨和人民交出滿意答卷。(記者 周呈思 通訊員 龔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