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度“國考”公務員考試錄用比例約為36:1

2016-11-28 18: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電(記者 徐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28日發佈消息稱,98.4萬人實際參加了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7年度公務員錄用考試公共科目筆試,參加考試人數與錄用計劃數比例約為36:1。

消息稱,筆試27日在全國31個省(區、市)47個城市的900多個考點同時舉行。據統計,本次考試共有120多個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申報了2.7萬個招錄計劃,有148.63萬人通過招錄機關資格審查,113.7萬人繳費確認參加筆試。

中央公務員主管部門在進一步加大誠信考試宣傳力度的同時,加強了與公安、無線電管理等部門的協調配合,採取多種措施防範和打擊考試作弊行為,總體考試秩序良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