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價格司督導加快推進輸配電價試點測算工作

2016-11-28 19:5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加快推進輸配電價改革試點工作,2016年11月24-25日,價格司組織召開輸配電價改革測算工作座談會,重點就第二批輸配電價改革試點省份中部分省輸配電價測算具體進展、存在矛盾及問題等進行督導。張滿英巡視員參加會議,並對工作做出總體部署安排。河北、山西、江西、湖南、重慶、廣東、廣西七個省(區、市)價格主管部門,和國家電網、南方電網及相關省電力公司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採用“一對一”模式,全面、深入了解試點省份輸配電價測算存在的具體問題,深入交流、研究商討解決矛盾與問題的方法對策,為儘快公佈第二批試點省份輸配電價奠定良好基礎。

張滿英同志在會議小結時指出,輸配電價改革是“硬骨頭”中的“硬骨頭”,各地克服了時間緊、任務重的困難,前段工作總體進展順利,取得了重大階段性成果,表現出了良好的工作作風、工作水平、工作質量。接下來,輸配電價改革仍面臨不少難題,試點地區要倒排工作時間表,加強溝通,講究方式方法,確保年內完成改革任務。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