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農村創業創新信息網和中國農村産業融合信息網正式開通

2016-11-30 17:48 來源: 農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支持返鄉下鄉人員創業創新促進農村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的意見》,按照“政府搭建平臺、平臺聚集資源、資源服務創業”總體要求和“創設一套政策、搭建一批平臺、培育一批帶頭人、總結一批模式、構建一個服務體系”工作佈局,中國農村創業創新信息網和中國農村産業融合信息網11月30日正式開通。

該網站由農業部農産品加工局指導,農業部農村社會事業發展中心主辦,農業部信息中心提供技術支持,旨在為農村創業創新和農村産業融合搭建公共服務信息平臺,提供政務信息服務,同時也為相關政府主管部門、服務機構和廣大返鄉、下鄉、本鄉創業創新人員了解相關政策,宣傳推介典型,開展經驗交流,提供創業服務搭建網上信息平臺。網站設置了工作動態、政策法規、典型經驗、示範園區、教育培訓、優秀人物等欄目,可以通過農業部官網點擊“農村創業創新”專欄進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