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食品藥品安全應急演練舉行

2016-12-03 09:01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日,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主辦、萍鄉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承辦的全省食品藥品安全應急演練暨應急管理培訓班在萍鄉市舉行。副省長謝茹宣佈演練開始,並觀摩了演練。

此次演練以室外情景劇的形式進行,假想在武功山風景區內發生一起因食物污染,引發旅遊者發生食品中毒為背景,處理過程中又發生藥物反應,從而引發事態升級,對食品藥品安全突發事件應急處置工作進行了全過程演練,展示了食品藥品安全應急指揮機構統籌各職能部門快速反應、密切協作、群策群力、協同應對的生動場面。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應急管理司有關負責人對演練活動給予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演練結束後,全省各設區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人員參加了應急管理培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相關專家從如何提高應急管理能力、防範與應對突發事件等方面進行了精彩、專業的應急知識授課。(記者 黃錦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