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進發展的生動實踐

2016-12-05 09:24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7日至18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分赴省工信委、省司法廳、鄭煤集團,舉行專題報告會。

11月18日下午,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宣傳部理論教育講師團副團長趙琳為省工信委黨員幹部作宣講報告。報告會結束後,省工信委作出具體部署,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與紮實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相結合,與推動先進製造業強省、網絡經濟強省建設相結合,以實施中國製造2025河南行動綱要為統領,紮實推進製造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製造業向集群化、智慧化、綠色化、服務化轉型升級,提升新型工業化水平。

11月17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在省司法廳舉行專題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紀委常委吳宏亮作宣講報告。報告緊緊圍繞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全面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全面落實黨內監督責任等方面作了精闢的分析和詳細的解讀。聆聽報告後,大家紛紛表示,要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發展的思路、服務發展的措施,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推進司法行政事業發展的生動實踐。

11月18日上午,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社會科學院黨委書記魏一明為鄭煤集團廣大幹部職工作宣講報告,報告內涵豐富、觀點鮮明,具有很強的政治性、理論性、針對性、指導性。鄭煤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連海表示,要以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為指導,落實從嚴治黨,弘揚清風正氣,用廉潔務實的行動將學習效果體現在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和部署上來,體現在各級領導幹部忠誠履職上來,體現在堅決完成各項目標任務上來,為企業改革發展提供堅強保障。(記者 陳輝 王綠揚 譚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