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中醫藥局獲中國社會責任健康促進獎

2016-12-05 15:42 來源: 中醫藥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日,由新華網和中國社科院企業社會責任研究中心主辦的2016中國社會責任公益盛典在京舉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獲得“2016中國社會責任健康促進獎”。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充分發揮中醫藥在健康促進方面的重要作用,發佈了一系列促進中醫藥發展的政策文件,積極推動《中醫藥法》的制定,開展了“中醫中藥中國行”科普宣傳活動,發佈《中國公民中醫養生保健素養》《健康教育中醫藥基本內容》,倡導“每個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責任人”的理念,推動公眾中醫藥健康素養的提升。

此外,中醫藥已傳播到183個國家和地區,中藥逐步進入國際醫藥體系,已在俄羅斯、新加坡、古巴、越南和阿聯酋以藥品形式註冊。中醫藥已成為中國與東盟、非洲、歐盟等地區衛生經貿合作的重要內容。(陳計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