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2016鎮江綠色低碳城市發展高峰論壇”舉辦

2016-12-05 17:00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祖才副主任出席“2016鎮江綠色低碳城市發展高峰論壇”

11月28日,江蘇省鎮江市人民政府主辦“2016鎮江綠色低碳城市發展高峰論壇”,胡祖才副主任出席論壇並作主旨演講。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楊偉民、江蘇省常務副省長黃莉新等出席論壇。

胡祖才副主任指出,新型城鎮化是我國現代化的必由之路,是最大的內需潛力和發展動能所在,是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重要平臺。綠色低碳是新型城鎮化建設的重要內容,也是永續發展的必要條件和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是世界各國人民的共同選擇。把新型城鎮化這條“必由之路”與綠色低碳這一“共同選擇”有機結合起來,就是要走綠色低碳、生態環保的城鎮化道路。

胡祖才副主任強調,2014年,黨中央、國務院印發的國家新型城鎮化規劃,把生態文明、綠色低碳作為一條必須堅持的基本原則,明確指出要把生態文明理念全面融入城鎮化進程。我國正處於城鎮化快速發展階段的中後期,必須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理念,緊緊抓住人的城鎮化這個核心和提高發展質量這個關鍵,在綠色低碳城市發展上取得新進展和新突破,有效緩解日益緊張的城市發展與資源環境承載力之間的矛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