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為溫控供應鏈上保險中原農險與冷鏈馬甲開展合作

2016-12-06 16:56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日,中原農業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與鄭州金色馬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冷鏈馬甲”)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品牌宣傳、産品銷售、客戶引流、保險保障、産品開發和信息共享等方面開展務實合作。

冷鏈馬甲作為溫控供應鏈行業的佼佼者,通過“互聯網+冷鏈物流”,解決了生鮮電商發展中的冷鏈物流短板,實現了資源的高度整合。此次合作,中原農險將重點在以下三個方面提供支持:一是以在線貨運險産品為切入點,採用單車投保模式,使保費與單車貨物價值綁定,實現精準投保、自動出單、保單電子化等功能,解決傳統貨運險費率高、手續繁瑣的難題,使貨物運輸後顧無憂。二是基於冷鏈馬甲應用場景與特定客戶群體,進一步研發開展貨運訂單履約保證險、駕乘人員綜合意外險、貨運延誤險、企財險、車輛保險、團體意外險等産品,為冷鏈馬甲平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保險保障,化解産業鏈經營風險。三是通過大數據分析及與第三方徵信平臺的合作,共建徵信模型,打造融資服務平臺,創新信用保證保險等産品,探索互聯網金融的發展機遇,進一步提升雙方的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

此次簽約將大幅提升冷鏈馬甲在保險業務模塊的服務能力,加大金融服務與産業的融合力度,從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産品和服務,實現企業效益、社會效益和生態效益的同步提升。 (記者 趙力文 實習生 袁楠)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