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臨滄邊防破獲跨國販毒案繳冰毒逾35公斤

2016-12-07 17: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昆明12月7日電(王研、諸建明)通過群眾舉報的線索,12月5日,雲南臨滄公安邊防支隊賣鹽場邊境檢查站破獲一起跨國販毒案,繳獲毒品冰毒35.597公斤,抓獲犯罪嫌疑人1名。

賣鹽場邊境檢查站近日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一男子駕駛一輛越野車,將從境外緬甸老街販運一批毒品入境,具體行駛路線等情況尚不清楚。據此,檢查站立即召開案情分析會,隨後選派緝毒精幹力量到中緬邊境一線嫌疑車輛可能經過的區域和重點路段進行設伏堵卡。

5日10時許,南芒公路沿線的堵卡組發現一輛越野車向堵卡點開來,與群眾舉報線索較為相似,遂將該車截停檢查,當時未發現任務違禁品。但面對官兵的盤問,這輛越野車的司機説話吞吞吐吐,顯得十分緊張。經過進一步仔細檢查,邊防官兵發現車輛後備箱和前車門有改動痕跡,拆開後,從車體夾層內共查獲毒品冰毒189坨重35.597公斤,犯罪嫌疑人王某被當場抓獲。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