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對巴基斯坦失事客機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

2016-12-08 18: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8日電(記者 孫辰茜)外交部發言人陸慷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説,中方對包括1名中國公民在內的巴基斯坦失事客機機上人員全部遇難深感悲痛,向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

據報道,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K-661次航班7日墜毀,機上人員全部遇難,其中包括1名中國公民。

陸慷就此表示,中方對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失事,造成包括1名中國公民在內的機上人員全部遇難深感悲痛。“我謹代表中國外交部向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難者家屬致以誠摯慰問。在這一悲傷的時刻,中國人民堅定同巴基斯坦人民站在一起。”

陸慷説,事發後,中國外交部及駐巴基斯坦使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多方核實了解情況,迅速確認遇難中國公民身份信息,並及時通報遇難者家屬。中國駐巴使館將積極協助遇難者家屬做好有關善後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