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青年志願者關愛農村留守兒童
系列志願服務活動舉行

2016-12-11 09:49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0日,團省委、省青年志願者協會、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在西寧舉行“書送未來 助力成長——青海青年志願者關愛農村留守兒童系列志願服務活動”,來自城西區的青年志願者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農村留守兒童共計500余人參與活動。

活動當天上午,20名青年志願者和20名留守兒童、少數民族小朋友共同前往青海省科技館,一起參觀了“走近青海”、 “能源與環境”、“生命奧秘”、“科技與生活”、“人類智慧”、“少兒科技樂園”、“享受科技”等場館,讓小朋友們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參觀結束後小朋友們在志願者的帶領下去書店,每位小朋友挑選了自己最喜歡的一本書留作紀念。下午,舉行捐書活動中,出席的領導為在“2016年志願服務與民族團結主題手抄報大賽”中獲獎的小朋友們頒發了獎狀,並由六位青年志願者代表分享了他們在志願服務期間的感受和願望。隨後,來自西寧地區各學校、幼兒園的300名學生、200名志願者參與到捐書活動中,並由捐書者根據受捐學校簡介自主選擇捐贈對象。

據了解,此次活動共收到捐贈的愛心書籍12000余冊,其中團省委、省青年志願者協會共捐贈價值1.5萬元的書籍、北京潤澤九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捐贈圖書5000冊。所有收集的書籍將全部送至門源回族自治縣、互助土族自治縣貧困地區的中小學,為學校建立圖書角。(記者 董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