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將是“創客”的樂土

2016-12-13 09:09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副省長趙建才在鄭州會見了中國創客領袖大會企業家一行。

趙建才在會見時説,河南有良好的區位優勢,兩小時交通圈覆蓋了中國的絕大部分城市;河南有1億人口,市場優勢巨大。創業者集中的地方,往往經濟的內生動力更足,活力更強,大家前來參加此次創客大會,是對在河南創業的前景看好。大家對投資河南有任何需求和問題,我們都將提供良好的服務。不久以前,河南獲准建設自貿區,意味著作為內陸地區,我們將直接與全球市場對接,也會在中部地區形成新的增長極。建設自貿區將會産生大量的機會,對廣大的“創客”是個大利好,歡迎廣大創業者前來尋找投資機遇。

中國創客領袖大會主席姜明表達了對河南創業環境的信心。姜明説,此次來豫參加創客領袖大會的各位企業家都是各自領域的佼佼者,在網絡科技、互聯網金融、智慧城鎮建設等行業處於領先地位,大家也都看好河南的發展前景,希望有機會進行深度合作。(記者 趙振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