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企業信貸週轉基金成立

2016-12-13 09:56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上午,吉林省企業信貸週轉基金成立暨首批週轉貸款簽約儀式在省金融控股集團報告廳舉行,標誌著東北地區第一支省級企業信貸週轉基金正式投入運營。

吉林省企業信貸週轉基金由省金融控股集團牽頭,省交通投資集團、省信用擔保投資集團、吉林環城農村商業銀行、省小額再貸款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資,首批資金規模為30億元。據悉,該基金的正式運營,能夠有效解決企業融資困難、債務期限錯配等問題,對改善金融環境、幫扶實體經濟具有重要意義。

據了解,吉林省企業信貸週轉基金將本著“服務企業、微利經營、規範運作、嚴控風險”的原則,切實保障符合産業政策、運營健康良好、具有發展潛力的企業臨時性融資接續需求。同時,為落實我省民營經濟發展戰略,該基金還注重與銀行一道,圍繞我省“老三樣、新四樣”産業,培育一批創新驅動強、發展前景好的中小微企業,打造民營經濟新的增長極。(記者 陳婷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