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成立紅十字腫瘤救助基金

2016-12-13 10:36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12月12日召開的吉林省紅十字會腫瘤救助基金捐贈簽約暨授牌儀式上了解到,我省成立吉林省紅十字腫瘤救助基金,連續5年,每年投入6000萬元人民幣,重點幫扶我省因腫瘤疾病致貧、返貧的患者。

吉林省紅十字腫瘤救助基金是依據《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關於全面推進脫貧攻堅的實施意見》中“探索發展公益眾籌扶貧”的精神,由省紅十字會和社會愛心人士共同努力成立的,基金共計3億元人民幣。

儀式上,省紅十字會決定,從2017年起,在全省廣泛開展“精準扶貧關愛腫瘤患者——紅十字在行動”活動。儀式前,省紅十字會召開了吉林省紅十字腫瘤救助基金業務培訓班,對救助政策、申報程序、醫療、救助標準等進行了專業培訓。

副省長、省紅十字會會長李晉修出席儀式併為捐贈人代表頒發榮譽獎牌。(記者 李曉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